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Queen's Garden flat interior

非凡視野:裕景花園指南

由臥室到桑拿房,在這個半山豪華公寓的每處享受一望無際的維港景色,還有別具代表性的香港天際線

裕景花園為 Time Out 香港合作夥伴
廣告

香港以壯觀的天際線聞名,想像一下從日出到日落,一整天的生活都能面對如此美景,是不是非一般的享受?位於舊山頂道9號的裕景花園,正正是點綴生活的不二之選。座落港島半山,裕景花園提供一房到四房單位,單位呎數由2,050至3,790平方呎,擁有14.5呎特高樓底,從落地玻璃窗看出去,維港海景盡收眼底,視覺享受無可匹敵。除此之外,達一萬呎的私人會所設有室外暖水泳池、水療及桑拿設施,處處都能鳥瞰城市全景。這裏的休閒娛樂設施齊全,有壁球場、健康舞室、高爾夫球模擬室,甚至雪茄房都有,各位不如來這裏享受高人一等的風光。

喜歡香港的璀璨夜景,一定要去香港最佳的天台酒吧坐擁城市美景的泳池

落地玻璃窗

落地玻璃窗

擁有14.5呎高的落地玻璃窗,大家全日都欣賞到羨煞旁人的無敵海景!室內天然採光,平日陽光充沛讓你吸收豐富的維他命 D。裕景花園提供一至四房單位,單位呎數由2,050至3,790平方呎。在複式設計下,睡房與客廳分隔一到兩層,非常適合注重私隱的朋友。

天台花園

天台花園

在這裏,不用踏出家中也能看到令人驚艷的維港、中環及九龍景致。裕景花園23樓設有露天花園,你可以邊看美景,邊跟三五知己聚會談天或者開派對。每逢農曆新年和國慶煙花匯演,這裏就是看精彩表演的貴賓席,來約會觀星也不錯!

 

室外暖水泳池

室外暖水泳池

在陽光與海灘中游泳不是新鮮事,但在石屎森林中暢泳就少之有少。來室外泳池放鬆,可以一面看着中環景色和 IFC,一面游泳。室外泳池供應暖水,讓各位隨時都可以練習游泳,隨時變成游泳健將都可以!

水療中心

水療中心

水療中心設備齊全,淋浴間寬闊舒適,加上休息室,帶給你非一般的奢華享受。都市人工作忙碌,生活節奏急速,水療中心就是舒緩壓力、尋找平靜的好地方。

水療池

水療池

裕景花園無論哪裏,都沒可能會錯過外面的迷人景致,水療中心也不例外。中心擁有各色各樣的先進設備,當中水療池是放鬆身心的不二之選。從旁邊的窗戶看,自然風景一覽無遺,簡直是酒店級的享受。

 

健身中心

健身中心

不用再擔心繳付巨額的健身室會費吧。在裕景花園,距離家裏幾步之遙就是健身中心,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非難事。健身中心跟複式單位一樣,設有落地玻璃窗。面向半山綠意盎然的自然風光,一邊做運動,煩惱壓力瞬時全消。



桑拿

桑拿

平時焗桑拿,有時候會覺得無聊,對某些朋友來講,桑拿房甚至是可怕的幽閉空間。裕景花園的桑拿就不一樣,桑拿房建有玻璃窗,自然採光增添空間感,明亮舒適,排毒及放鬆筋骨之際,可以順便欣賞窗外景觀。

雪茄房

雪茄房

雪茄房並非大老闆或億萬富豪的專屬,任何人都可以在這裏享受一下。舒適的皮沙發配合殖民風裝飾,氣氛安閒舒適,無論是專業級的雪茄迷或是新手,都能來這裏盡情抖一抖。

想發掘香港更多好去處?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