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ime out zh008
Photograph: KiH.

《Time Out 香港》雜誌冬季刊今週五免費派發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聖誕節及新年將至,《Time Out 香港》冬季刊將於今個星期五(12月20日)隆重登場,同大家齊齊慶祝佳節!2019年是艱難的一年,連場夢魘,盼盡快散退,迎接充滿希望的新時代。第八期《Time Out 香港》預測了2020年20個新景象,齊齊掀起熱潮。另外,專訪本地聖誕老人和燈飾大王,感受節日氣氛;本地鋼管舞郎擺脫枷鎖,告訴你如何在黑暗中釋出異彩。當然,不可錯過年度酒壇盛事「Time Out Hong Kong Bar Awards」得獎名單已經出爐,讓我們一同舉杯,願2020年平安歡樂歸於香港。此外,千萬不要錯過令人心跳加速的「單身男女」約會系列、城中熱話、食買玩好去處、藝術文化、旅遊及娛樂推介及 LGBTI 焦點。總之一書在手,全港通行!

我們將於12月20日起開始街頭派發今期雜誌,在指定時間走勻港九新界多個港鐵站口,今期更首次在銅鑼灣誠品書店讓各位免費索取,為你送上新鮮熱辣的《Time Out 香港》雜誌。記得攞番本,免費㗎!

Time Out 香港雜誌街頭派發
日期:2019年12月20日、12月23日、12月27日、12月30日
時間:8am 起
地點:各地點(詳細派發及領取點請參閱這裏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