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hinese issue 6 is out
Photograph: KiH.

《Time Out 香港》中文免費雜誌7月4日出街!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第六期《Time Out 香港》中文版出爐了!英國經濟學人智庫(The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發佈了今年「全球生活成本調查報告」,結果顯示香港是全球生活成本最貴城市,與新加坡及巴黎並列第一。雖然物價高企、樓價「癲」離地,但講到食,幸慶還有不少價廉味美的食品隱藏於大街小巷,今期我們帶大家捐窿捐罅,搜羅全港51款$50以下的美食;紋身迷不可錯過兩位本地人氣女紋身師的專訪;以及找來全港唯一揸雪糕電單車的雪糕「妹」,暢談賣雪糕的樂趣。此外,千萬不要錯過令人心跳加速的「單身男女」約會系列、城中熱話、食買玩好去處、藝術文化、旅遊及娛樂推介,以及 LGBTI 焦點,總之一書在手,全港通行!

我們將於7月4日起開始街頭派發今期雜誌,在指定時間走勻港九新界多個港鐵站口,為你送上新鮮熱辣的《Time Out 香港》雜誌,記得攞番本,免費㗎!

Time Out 香港雜誌街頭派發
日期:2019年7月4日、7月8日、7月11日、7月15日、7月18日
時間:8am 起
地點:各地點(詳細派發及領取點請參閱這裏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