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he Diplomat 推出全新 pop up 概念 cafe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為配合政府最新實施的臨時防疫措施,The Diplomat 已變身為 The Diplomat pop up cafe,你可一邊享用雞尾酒,一邊品嚐酒吧小食。此外,The Diplomat Cafe 亦會推出「Cocktails To-Go」雞尾酒外賣服務, 讓你安坐家中亦能品嘗到由專人調配的特色雞尾酒。

一系列創意美食包括:乳豬肉的古巴特色三文治($170),除了皮脆肉嫩的烤乳豬,其他餡料還有車打芝士、芥末和火箭菜等。每日限量供應的招牌 The Diplomat 漢堡($ 180),足料鮮嫩的漢堡牛扒加上半溶車打芝士;不可錯過 Nugent’s 炸雞塊($100),選用有機走地雞,配搭惹味的特製辣醬;再加一份黑松露芝士通心粉($90)以黑松露片、gruyere 及瑞士芝士炮製而成,邪惡滋味。

The Diplomat Cafe
地址:中環砵甸乍街45號 H code 高座 LG/F
電話:3619 030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12pm-6p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