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ea WG 全新推出一套十款香港獨家迷你茶罐系列

迎接香港十週年慶典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世界奢華茗茶品牌 Tea WG 為慶祝進駐香港10週年,特意推出嶄新限量迷你茶罐系列,除了有經典而且大受歡迎的精選口味,部分款式更為香港獨家供應。當中的獨一無二調配茶如銀月綠茶 (Silver Moon Tea) 及香港週末之茶 (Weekend in Hong Kong) 更加擁有特殊意義,為這個系列中的星級產品。迷你茶罐系列的10款精選口味包括:Tea WG 經典之最—1837黑茶 (1837 Black Tea) 、銀月綠茶 (Silver Moon Tea) 及皓空之茶 (White Sky Tea) ;來自世界各地的獨家調配茶,包括—大吉嶺公主茶 (Darjeeling Princess Tea) 、猴王茉莉花茶 (Golden Monkey Jasmine Tea) 、非洲紅茶 (Red of Africa Tea) 及御選煎茶 (Sencha Prestige) 。

Tea WG

當然亦不少得港人最愛之選 ── 法式伯爵茶 (French Earl Grey) 這款黑茶傳承經典香調,以特選佛手柑及法國矢車菊調製愉悅的果香;奶韻烏龍 (Milk Oolong)則經過輕微發酵後茶香濃郁,帶奶韻芳香及烘烤香氣,是下午茶時光美味茶點的最佳配搭。想來多一點幸福香甜的感覺?香港週末之茶 (Weekend in Hong Kong) 將特選綠茶佐以魔幻配方,幻似太妃糖的香味撲鼻而來,令人心情舒暢。(迷你茶罐系列$168/罐、$288/一套兩罐,於香港各 Tea WG 沙龍及精品店和 Tea WG HKTVmall 官方網店限量發售)

Tea WG

此外,Tea WG HKTVmall 官方網店現有更多商品類別上架,由人氣頂級訂製茗茶系列、手工純棉茶包、精緻得體的茶組禮盒、時尚華麗的茶壺、茶杯及茗茶薰香蠟燭等,於10月10日至11月10日期間大家更可以慶典價$1,088(原價$2,014)選購限量發售、齊集十款迷你茶罐的禮籃套裝,包括一套十款迷你茶罐系列、一盒經典茶包系列手工純棉茶包,以及品茗必備配件 Tea WG經典計量銀匙和便利純棉濾茶袋,茶饕不要錯過。 詳情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