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ea Château x Vivienne Tam「瑰麗塗繪玉龍」聯乘系列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冬日天氣寒冷,令人特別想喝一杯熱茶暖身。香港人生活節奏快,忙碌的你等不及泡一杯茶的時間?那麼就要試一試創新茶品店 Tea Château 官茶坊的品茶囊沖泡機呢。Tea Château 品茶囊沖泡機只需放入膠囊,按下按鈕,30秒就可以沖泡杯好茶,方便快捷。

 

今個冬日,Tea Château 首度與著名時裝設計師 Vivienne Tam 合作打造「瑰麗塗繪玉龍」系列,結合創新和傳統元素。中國文化的紅山玉龍結合西方文化的街頭塗鴉藝術,中西合璧,豔麗奪目的紅色設計,聖誕新年用來送禮最合適!

Tea Château 泡茶機可按個人口味選擇泡茶的水量,調節濃淡度,另外也可以用來沖泡其他品牌的粉囊飲品。「瑰麗塗繪玉龍」系列有肉桂大紅袍和班章熟普兩款中式茶($139/$149),還有適合女生的補血養顏及茯苓養生($179/$199),而且包裝印有 Vivienne Tam 親自設計的塗鴉風格紅山玉龍圖案,非常吸引。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