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ecret Theatre 全新驚悚互動劇場《Redemption Room》香港新加坡六地網上直播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著名互動劇場「Secret Theatre」回歸國際舞台,今次轉為網上直播舉行,帶來驚心動魄的《Redemption Room》。源自紐約的互動劇場「Secret Theatre」2009年創立,走訪洛杉磯、愛丁堡倫敦、香港、新加坡不同地區巡迴演出,以迫真互動性高的戲劇,帶觀眾走入故事當中。2019年登陸歷史地標大館上演殺人案終極審判,相信香港觀眾不陌生。

2021年,「Secret Theatre」首次帶來《Redemption Room》驚悚網上劇場,六名來自香港、新加坡、倫敦、孟買、悉尼、紐約的參賽者在 Zoom studio 上贖罪,反省以往的過錯,而作為觀眾的你會參與這場「網絡公審」,透過投票、審判決定六人的命運。《Redemption Room》帶有恐怖元素,劇場建議觀眾在黑暗中觀賞,並預告會有預想不到的轉折,到底會不會做到令人心慌慌的效果,要看過才知道呢。

劇場由2021年2月25日至3月13日上演,在香港、新加坡、英國、印度、澳洲、美國等地 Zoom 平台網上直播,香港票價為每位$155,大家可以在 Ticketflap 購票,到劇場官網與六位《Redemption Room》參賽者率先互動。

Secret Theatre《Redemption Room》網上直播
日期:2021年2月25日至3月13日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