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Rihanna 2023年將登上 Super Bowl 中場表演舞台!

樂壇天后終於回歸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睽違已久,美國樂壇天后 Rihanna 終於強勢回歸音樂舞台,宣布2023年擔任Super Bowl Halftime Show嘉賓!由NFL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舉辦,Super Bowl「超級碗」賽事是球迷的年度盛事,每年除了一系列的創新廣告面世之外,Super Bowl中場表演更是全球關注的焦點之一。

2023年 Super Bowl 將於明年2月12日舉行,由 Apple Music 首次成為贊助商。NFL 最近在社交平台上發布了 Rihanna 手拿着美式足球的概念照片,為一眾粉絲帶來驚喜。繼今年充滿集體回憶的 hip-hop 元老演出後,大會再次請來 Jay-Z 的 Roc Nation 協助製作舞台演出,Rihanna 的樂迷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FL (@nfl)

近年 Rihanna 專注於個人品牌的發展,憑着 Savage x Fenty 和 Fenty Beauty 成為時裝美妝界霸主。今年她更與男友 A$AP Rocky 迎接兒子的誕生,令大家好奇這位樂壇天后究竟何時可以交出新專輯,畢竟距離上一張專輯《Anti》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情。今次 Rihanna 出演 Super Bowl halftime show,也引起了網民熱烈猜測天后終於快要推出全新專輯,大家不妨密切留意我們的報導。

相關文章:

2022 Super Bowl 中場表演 Dr. Dre、Eminem、Snoop Dogg 重現90年代 Hop-hop 盛世名曲

韓國沉浸式藝術館 Arte Museum 香港10月起開放參觀

日本吉卜力主題公園指南:園區景點、預約購票一覽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