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ProcureNet 宣佈與萬寧合作香港發售 Medriva Covid-19 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疫情嚴峻,本地新冠病毒檢測需求大升,政府落實採購逾一億套快速抗原測試包,派發給有需要人士。醫療產品供應商 ProcureNet 宣佈與萬寧合作,在香港發售 Medriva Covid-19 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一般市民可以購買自行檢測。Medriva 聲稱是市場上最有效的檢測試劑盒之一,敏感度達95%比率和相對特異度達99%的比率,整體有效率為97%,只需10分鐘便可以有結果。

Medriva 公司將向非政府機構捐贈價值400萬美元的快速檢測盒,包括香港公益金、香港明愛、香港紅十字會和博愛醫院,派發給社區有需要人士和前線工作人員。同時會將香港每月生產六千萬套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並計劃在 Amazon、HKTVMall 和香港指定藥店供應,大家密切留意!記得快速測試只供做參考,不能代替政府檢測的核酸測試,更多有關疫苗和檢測最新消息,可以看看我們定期更新的指南。

熱推文章:香港高質外賣速遞推介宅在家新潮玩物推介另類情趣:18禁 Emoji 表情符號手機調情必備東涌全新櫻花大道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