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Popinjays x NOC 臻品咖啡體驗下午茶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咖啡迷好消息﹗香港美利酒店與 NOC Coffee Co.攜手合作,為大家送上「臻品咖體驗」,細選優質精品咖,配上一系列精緻的下午茶美食,於天台餐及酒吧 Popinjays 的時尚氛圍中享用。體驗共設三款,首先品嚐 No.18 冷萃咖啡,以經典拼配咖啡豆冷萃,質感濃郁且帶有堅果香氣,配搭同樣味道豐富的鴨肝凍批、煙三文魚撻及龍蝦卷,味道非常夾。

然後,客人可從兩款手沖咖中挑選一款,分別是埃塞俄比亞 Anasora Samii 及巴拿馬 Ninety Plus Perci Gesha (需另加 $128/兩位) 。前者出自埃塞俄比亞位於1,700米高地的古吉產區,經水洗處理並帶有細膩的佛手柑、荔枝及楓糖漿風味,最適合配搭甜品享用。稀有的巴拿馬 Perci Gesha 屬於最常被咖啡師在專業比賽中選用的豆種,出產自擁有嚴格生產制度的優質生豆供產商 Ninety PlusPerci Gesha 有着猶如絲般的綿滑質感,散發著冧酒及龍眼的馥郁發酵香氣,為甜蜜的下午茶點心添上豐富層次。推介甜點包括:雲呢嗱朱古力香酥鬆餅、蛋糕、榛果朱古力蛋糕及紅莓撻等。

臻品咖啡體驗
價錢:$678/兩位
日期:即日至9月30日
時間:星期一至日 3:30pm-5:30pm
地點:
香港美利酒店26樓 Popinjays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