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PMQ 咖啡市集 一次過試港日台精品咖啡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咖啡迷不再需要為尋找一杯靚咖啡四圍奔走!中環 PMQ 元創方4月19至22日迎來咖啡生活市集,港日台優秀咖啡師的手藝一次過曬冷。日本代表有 Trunk Coffee 創辦人鈴木康夫,他為市集帶來自家設計的 Origami 咖啡濾杯及自家烘焙帶有北歐風味的咖啡豆。台灣代表有咖啡覺醒 x 神諭咖啡,即席示範咖啡拉花,並專程帶來名為小煙槍的自家意式拼配咖啡,獨有的雪茄、焦糖和黑朱古力風味絕對值得一試。香港代表則有咖啡迷熟識的 Accro Coffee、Brew Bros Coffee、Ideology 等。市集更設有「咖啡體驗區」、「市集咖啡品牌導賞」、「掛耳包沖煮」等活動,內容十分豐富好玩,例如「咖啡體驗區」,全程45分鐘,有三個咖啡體驗,在專業咖啡師或國際級評審帶領下,感受咖啡由收成至沖煮的奇妙。

詳情
地點:中環鴨巴甸街 35 號 PMQ 元創方地面廣場 
開放日期及時間:4 月 19 日;4月20日至22日(12pm-8pm)
入場費:免費入場(個別活動須收費)
查詢電話:98176848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