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Paul Lafayet
Photograph: Courtesy Paul Lafayet

Paul Lafayet 全新便攜裝法式焦糖燉蛋撻

同時推出線上線下遊戲體驗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來到充滿品味的法國五月法國品品牌 Paul Lafayet 也有搞作,推出全新法式焦糖燉蛋撻($218/八件),連同線上線下遊戲體驗,與大家分享甜蜜的法式滋味。全新品的靈感來自品牌經典新鮮法式焦糖燉蛋,讓甜品控可隨時隨地享受而設計,打破「趁新鮮、趁熱食」的框框,將傳統的法式焦糖燉蛋發揚光大。

為慶祝新品上市,Paul Lafayet 於5月17日到6月9日在 IG 社交媒體舉行「Tart-to-Go」有獎遊戲,有機會贏得法式焦糖燉蛋撻乙盒。此外,品牌其中五家分店亦舉辦「Tasty Tart Roll-Away」 活動,由5月18日到21日憑任何消費可獲參加幸運輪遊戲,有機會贏得法式焦糖燉蛋撻乙盒、一個獨立包裝法式焦糖燉蛋撻或一套 Paul Lafayet 行李貼紙,各位焦糖燉蛋迷不要錯過!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