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Netflix《屍戰朝鮮:雅信傳》7月23日上架 全智賢化身復仇女神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Netflix 韓國連續劇《屍戰朝鮮》劇情緊湊,首兩季播出後爆紅,風靡全球觀眾。距離《屍戰朝鮮2》播出已有一年,Netflix 今年乘勝追擊推出外傳特輯《屍戰朝鮮:雅信傳》,由《來自星星的你》女神全智賢主演,時長92分鐘的《雅信傳》特輯將於7月23日正式上架,令人非常期待!

Photograph: Courtesy Netlfix

《屍戰朝鮮:雅信傳》由金成勳導演、金銀姬編劇再次聯手打造,故事圍繞在第二季出場的神秘女子雅信(全智賢 飾)身上。位於朝鮮北邊邊境的百年禁地「廢四郡」出現多具屍體,一隻看似活屍的老虎蓄勢待發,背後隱藏了生死草由來的謎團。北方部族後人雅信小時候經歷瘟疫和滅村的悲劇,內心的痛苦和憤怒引領她長大後展開復仇之路。

Photograph: Courtesy Netlfix

在《雅信傳》中,《屍戰朝鮮2》角色閔致祿(朴秉恩 飾)再度登場,他早在當上御營大將、協助王世子李蒼對抗瘟疫之前,曾經在北方與雅信相遇,而在預告中可見小時候的雅信求他幫忙復仇,到底來龍去脈如何,記得7月23日上 Netflix 看劇,記得也不要錯過幕後花絮呀!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