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Netflix 2021年全新七部原創韓劇!孔劉、裴斗娜、李政宰、劉亞仁、丁海寅、李帝勳重量級人馬出演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不少香港觀眾都喜歡看韓劇,2020年《愛的迫降》、《夫妻的世界》、《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等等紅遍亞洲,現在每次預告新韓劇都會令人相當期待。國際人氣串流平台 Netflix 剛宣佈在2021年隆重推出七部自製原創韓劇,與《屍殺列車》系列導演延尚昊、影帝鄭雨盛等聯手打造,由一眾著名演員孔劉、裴斗娜、李政宰、劉亞仁、丁海寅、李帝勳等等出演,韓粉是不是超期待?

《寂靜的大海》
科幻驚悚劇《寂靜的大海》(暫譯 The Silent Sea)陣容強勁,影帝鄭雨盛擔任製作人,《鬼怪》男神孔劉、影后裴斗娜、前 MBLAQ 成員李準主演。故事講述未來世界的地因沙漠化,人類缺水斷糧,由孔劉飾演的航天局隊長帶領精英太空人到太空尋找拯救人類的方法,是韓劇少見的科幻題材。

《地獄》
改編自高評價韓國漫畫,《地獄》(暫譯 Hellbound)由《屍殺列車》延尚昊導演,故事講述陰間使者根據人類的行為作出審判並帶他們到地獄,人類面對考驗為了生存而掙扎,劉亞仁飾演新興宗教首長,相信陰間使者審判是神的旨意,令人好奇延尚昊會如何描寫人性陰暗面。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韓劇擅長處理感人劇情,《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中,《愛的迫降》「北韓 F4」忙內的湯峻相飾演亞氏保加症患者,與監護人(李帝 勳飾)一起經營遺物整理公司,整理逝者的遺物,遇上多個感人熱淚的故事。

《D.P.》
因《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爆紅的丁海寅主演,《D.P.》同樣是改編自網路漫畫,以抓逃兵的軍人為題材,大談年輕逃兵的苦惱,指出韓國徵兵制度的不合理情況。

《墨魚遊戲》
《熔爐》導演黃東赫新作《墨魚遊戲》(暫譯 Squid Game),由男神李政宰和朴海秀主演,故事講述一名廢青為了高額獎金而參加神秘生存遊戲。與導演合作過去的孔劉將會友情客串,粉絲一定要支持。

《殭屍校園》
繼《屍戰朝鮮》後,Netflix 再次推出喪屍片《殭屍校園》(暫譯 All Of Us Are Dead)今次以現代校園為背景。一所中學爆發喪屍病毒,一群受困的高中生被迫激戰喪屍逃生,是十分另類的青春片,演員陣容有待公佈。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
《喜歡的話請響鈴》(Love Alarm)將於2021年推出第二季,金所泫、鄭家藍與宋康長大成人「轉大人」,純愛三角戀究竟會如何發展,叫人非常期待。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