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深水埗全新藝文空間咖啡店 Whatever Coffee

同場加映 Mirror 成員姜濤、Anson Lo 及 Jer 穿越時空回到七十年代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廣告

大南街又有新咖啡店登場!Whatever Coffee 嶄新藝文空間 Cafe,融合深水埗的新舊文化,懷舊的設計注入新生代的大膽創意,每月將與不同單位合作舉辦展覽,由即日至5月18打頭陣有聯乘無紙用工作室舉行「自己的童年回憶 vs 女兒的童年回憶」展覽,同場加映 Mirror 成員姜濤、Anson Lo 及 Jer 穿越時空回到七十年代。

無紙用工作室透過展出七十年代流行的卡通人物以至當紅偶像 Mirror 成員,將不同年代的童年回憶帶到現在,化成跨世代的藝術作品。

海報由我們兒時熟悉的《超人迪加》演化為瘋魔萬千女兒的《接近の神人》教主 Anson Lo、《亞洲第一》姜濤和《進擊的狂人》,以港式幽默小趣見證時代變化,並向新生代宣揚昔日港產電影海報獨有的風格和美學。

欣賞作品的說話同時,試試他們的檸檬冷萃咖啡,帶有濃厚果香風味,清爽甘甜,為夏日降溫。

Whatever Coffee 
地址:
深水埗大南街172號B舖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