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Marvel Studios 全新超級英雄 Moon Knight 原創劇集登陸香港 Disney+

三月硬撼《蝙蝠俠》新片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香港戲院暫時停業,多部電影鉅片上映無期。喜歡超級英雄片的影迷卻不用失望,Marvel Studios 推出全新超級英雄 Moon Knight 的原創劇集,三月登陸串流平台 Disney+!

《月光騎士》(Moon Knight)以走暗黑路線的超級英雄 Moon Knight 為主角,劇情講述性格溫和的禮品店職員 Steven Grant(Oscar Isaac 飾)一直受失眠困擾。擁有多重人格障礙的他同時是僱傭兵 Marc Spector,身手不凡,而且對付敵人時毫不留情,兩人會闖入埃及眾神之間的戰爭。

Moon Knight 的角色充滿矛盾和掙扎,經常被拿來跟 DC 超級英雄蝙蝠俠比較,今年兩部作品剛好同期推出,《月光騎士》將於3月30日上架 Disney+ 獨家串流,而由 Robert Pattinson 主演的新蝙蝠俠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將於3月3日香港戲院上映,Marvel 與 DC 正面對決

《月光騎士》由 Oscar Isaac 飾演主角,而飾演反派 Midnight Man 的著名法國演員 Gaspard Ulliel 日前在阿爾卑斯山滑雪時不幸意外逝世,《月光騎士》成為遺作,令人非常惋惜。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