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Marvel《蜘蛛俠:不戰無歸》首支預告面世!奇異博士、八爪魚博士重磅登場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MCU 漫威電影宇宙進入第四階段,重頭戲《蜘蛛俠:不戰無歸》(Spider-Man: No Way Home)今日公佈首支預告及劇照!《蜘蛛俠:不戰無歸》由 Jon Watts 導演, Tom Holland 及 Zendaya 主演,還有「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Benedict Cumberbatch 重磅加盟。

今集 Peter Parker 面臨巨大危機,不再隱藏自己的身份首次以真面目示人,蜘蛛俠更向「奇異博士」求助,開展了多元宇宙的冒險之旅。沒錯,Alfred Molina 飾演的《蜘蛛俠2》大奸角「八爪魚博士」(Doctor Octopus)將會強勢回歸。《蜘蛛俠:不戰無歸》將於12月登陸香港戲院,粉絲記得留意我們報導最新動向!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