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M·A·C x 迪士尼《黑白魔后》限量彩妝系列官網預售 Emma Stone 演繹 punk rock 搖滾妝容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踏入五月夏季,美妝迷是不是急不及待入手彩妝新品呢?迪士尼經典反派庫伊拉(Cruella de Vil)的真人電影《黑白魔后》(Cruella)即將上映,人氣唇膏王 M·A·C Cosmetics 與迪士尼聯手打造《黑白魔后》限量彩妝系列,由5月13日起在官網預售,5月18日門市限量發售。

Photograph: Courtesy M·A·C Cosmetics

在迪士尼動畫《101斑點狗》裏,走火入魔的時尚教主庫伊拉為了做皮草捉斑點狗,豔麗的妝容和穿着,加上邪惡的笑容,是大家公認的經典迪士尼大奸角。2021年全新電影《黑白魔后》由金像影后 Emma Stone 演出年輕時的庫伊拉,黑白分明的髮型和烈焰紅唇還原庫伊拉的邪氣,舉手頭豬充滿了70年代的 punk rock 搖滾氣息。

M·A·C 《黑白魔后》彩妝系列以黑白雙色包裝為設計,包括聯乘,搖滾紅調配合高訂時尚金屬色系,系列產品包括三款限量紅調啞光子彈唇膏、持色啞緻液體唇膏、八色組合式眼影盤、雙頭持色眼線筆、#76仿真睫毛、雙色胭脂、胭脂蜜粉掃、眼妝暈色掃等。想打造 Emma Stone 的 punk rock 妝容,記得日子去搶購啦!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