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Leica 香港旗艦店登陸銅鑼灣 集藝廊 x 咖啡店元素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經典相機品牌 Leica(徠卡)在銅鑼灣打造本地首間 Leica 專賣店,集相機店、café、藝廊及精品店於一身,攝影發燒友又多一個好去處!

 

旗艦店佔地約1,615平方呎,黑色金屬外牆簡約時尚,牆上豎紋模仿 Leica 相機鏡頭變焦環的刻度,可見設計團隊 LAAB Architects 的用心。走進店內,可以看到五、六十年代流行的「紙皮石」地板,大玩香港本土情懷。

 

店舖入口旁是全球第四間 Cafe Leitz,由品牌與 Interval Coffee Bar 合作引入。咖啡店設有當店限定的咖啡豆配方,並供應季節性咖啡飲品及具香港特色的美食,例如以鹹檸七為靈感的 Espresso Lime Tonic 和港式小食。

 

咖啡店另一端的藝廊將定期展出著名攝影師的作品,打頭陣的是本地資深攝影師 Bobby Lee,首批展出作品全以中國粤劇為題材,讓各位欣賞傳統中國藝術。攝影迷欣賞藝術之餘,當然要看看店內出售的 Leica 相機、配件及攝影書籍外,不時可以參加座談會和攝影工作坊!

Leica 銅鑼灣專賣店
地址:銅鑼灣白沙道12號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