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Lady M 進駐鰂魚涌太古坊同時推出爆谷千層蛋糕

仲有 Lady M Bon Bon 糖果系列首度登場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Lady M 香港第八間分店選址太古坊德宏大廈於今日(6月17日)開幕,並獨家率先發售首度於香港推出的爆谷千層蛋糕。新店的流線型蛋糕櫃率先映入眼簾,採用一貫高貴優雅的白色雲石風格,展示各式各樣的精品蛋糕。太古坊分店亦會於星期一至五供應早晨輕怡包點,包括新鮮製作的蛋沙律牛油麵包漢堡、牛角包及朱古力牛角包,以美味的麵包為上班族注滿能量。

為慶祝新店開幕,Lady M 特別推出夏日限定口味 ── 爆谷千層蛋糕。加入新鮮爆谷製成的爆谷忌廉保留了柔滑可口的質感,同時滲透着爆谷的焦香味道,將之均勻地塗在超過 20 層的透薄班戟之間。蛋糕面層另塗上焦糖朱古力醬,飾以色澤金黃的焦糖脆爆谷,增添多層次口感,並散發甜蜜誘人的焦糖香氣。件裝爆谷千層蛋糕 ($75;原個蛋糕預訂$480/六吋;$750/九吋) 於6月17日至23日於鰂魚涌太古坊店率先獨家發售,6月24日起則於全線香港 Lady M 分店有售。

此外,全新推出 Lady M Bon Bon 糖果系列,搜羅多款精緻的手工糖果和朱古力($68起),包括色彩繽紛的星形軟糖、可樂冧酒軟糖、酸檸檬軟糖及香檳軟糖等,口味多樣配襯簡約優雅的包裝,送禮之選。Lady M Bon Bon 糖果系列於全線香港分店有售,部份糖果款式限於指定分店供應,詳情可向分店查詢。

Lady M(鰂魚涌店)
地址:鰂魚涌英皇道979號太古坊德宏大廈1F
電話:3483 8906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