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Lady M 全新芋頭千層蛋糕

仲有香醇威士忌黑朱古力慕絲蛋糕全球率先發售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踏入初秋,又是芋頭當造的季節。Lady M 全新推出芋頭千層蛋糕($75/件;$480/六吋;$750/九吋) ,加入了芋頭顆粒的芋頭忌廉細膩綿密,塗於手工製作的透薄班戟之間,吃起來更有層次感。蛋糕面層亦鋪滿芋頭忌廉及撒上開心果碎作裝飾,賣相精緻。蛋糕不添加人工色素或香料,保留芋頭的天然象牙白色、甜度及芳香,不甜不膩。同步推出的芋頭燕麥奶特飲,飲品以自家調製、成分天然的綿密芋頭蓉作基調,再加入燕麥奶,面層覆滿幼滑的忌廉,口感細滑又能同時嘗到芋頭顆粒。熱飲讓你頓時暖心,凍飲也別有一番滋味。(外賣$55;堂食$68)

喜歡濃郁朱古力口味的話,必試品牌全球首度推出威士忌黑朱古力慕絲蛋糕,由 Lady M 與享負盛名的威士忌品牌 The Macallan 共同打造出奢華滋味,與各位蛋糕迷迎接初秋($68/件;$680/九吋)。兩款全新口味蛋糕將於9月16日起在全線香港分店供應件裝,並於同日開放網上原個蛋糕預訂。兩款蛋糕將於外賣平台 Deliveroo 戶戶送有售。

Lady M 銅鑼灣旗艦店
地址:銅鑼灣 Fashion Walk 加寧街1-3 號C 舖
電話:2861 1866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