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Lady Gaga 落實加盟 DC 小丑電影《Joker 2:Folie à Deux》

電影敲定於2024年10月上映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DC 反派電影《小丑》(Joker)橫掃第92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原創音樂後登上神台,令人引頸以待這套神作續集的歸來。繼導演 Todd Phillips 在六月公布《小丑2》新名《Joker 2:Folie à Deux》後,他和國際巨星 Lady Gaga 相繼在社交媒體發放最新預告片,敲定 Gaga 將加盟續集,電影將於2024年10月4日上映。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oker Movie (@jokermovie)

前導預告片雖然只有短短數十秒,卻證實早前傳出 Lady Gaga 將會飾演「小丑女」Harley Quinn 的消息。片段中出現「Gaga」名字,而重疊的動畫角色都分別有小丑的「階磚眼影」及小丑女「紅心」標誌,看來傳言已經成真。至於《小丑》男主角 Joaquin Phoenix 自然眾望所歸,繼續擔任小丑一角。

其實近年飾演 Harley Quinn 的 Margot Robbie 也獲得不少好評,對於 Lady Gaga 擔任此角,大家都反應不一。就讓我們期待一下這位曾獲提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巨星,在續集與 Joaquin 擦出怎樣的火花吧。

續集片名「Folie à deux」是「二聯性精神病」的法文,形容一個精神病患者將妄想的信念傳送到另一人、兩人、三人⋯⋯甚至更多。《小丑1》片尾描述主角 Arthur Fleck 殺害節目主持人後,被關進精神病院,第二集會否承接這場掀起葛咸城動盪的風波,就要繼續期待日後的官方消息了。影迷不妨回顧我們的《小丑》影評Joaquin Phoenix 專訪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