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KFC 反傳統新搞作!全球首創「全桶」月餅及創新概念店登場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KFC 一向創意十足,先後創造爆肌型男兼虛擬網路紅人 Colonel Sanders,與電競遊戲 PUBG Mobile 合辦香港食雞比賽,現在又有創新的驚喜啦!雖然現在還是夏天,但各品牌和食府已經陸續推出月餅,今年肯德基加入戰團首創自家「全桶」月餅 ── 香辣雞絲果仁口味及黃金流心奶皇口味。香辣雞絲果仁月餅混合果仁、杏仁、葵花籽及合桃,加入香辣雞肉鬆,入口香脆,細味後有一絲微辣;黃金流心奶皇月餅加入鹹蛋黃奶皇餡,鹹甜配合得天衣無縫,香滑濃郁,月餅以備有 LED 燈的炸雞桶盛載,可當作燈籠。

薄餅雞

新搞作沒那麼簡單!KFC 在銅鑼灣開設全新概念店,以半 café 形式登場。除了糅合流行藝術元素的設計,更加入了 Sweet Box 甜品小賣部及半自助點餐服務,亦率先加入新餐單,包括燒春雞套餐($138)、醬烤脆雞翼拼盤($88)、Chizza 薄餅雞($88)、家鄉雞皇雞扒焗飯餐($52)等等,非常吸引,大家快點去試一下啦! 

KFC 銅鑼灣概念店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479-481號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