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KEF 首推無線降噪頭戴耳機 Mu7 時尚科幻感設計登場

聽歌新選擇!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今個秋冬,人氣音響品牌 KEF 推出品牌首個頭戴耳機 Mu7,繼 Mu3 耳機後帶來另一曯目新作!歷史悠久的 KEF 向來以高質素的音響產品著稱,去年開始攻入耳機市場,2022年再下一城呈獻無線降噪 headphone,喜歡發掘新產品的你是不是非常感興趣呢?

Mu7 由 KEF 與設計大師 Ross Lovegrove 一起精心打造,雕塑流線形的造型配搭銀灰色或炭灰色調,簡約得來富未來感。全新耳機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鋁合金結構製成,塑造輕巧耐用和舒適的聲學密封效果。記憶棉耳墊柔軟,戴上耳朵感覺非常舒服,壓迫感低。

KEF GU 7
Photograph: Courtesy KEF

音樂迷一定最關心耳機的技術,兩側封閉式耳罩各有一組全音域動態驅動單元,採用智慧型主動降噪技術,監控並消除外部環境雜音。音色細緻清晰,無論是日常通話或是聽歌煲劇都能滿足到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聽本地音樂人 Olivier Cong 策劃的歌單試機!

聽歌時可以點擊或滑動右耳罩上的輕觸式多功能觸控板,操作簡單就可以接聽來電、跳播歌曲和調教音量。另外使用免提通話模式中,cVc 通話降噪功能可以將麥克風收到所有背景噪音降到最低,呈現清晰的通話。KEF Mu7 現已發售,售價$2,980,提供銀灰和炭灰色兩大款式,今個聖誕節大家知道要買什麼禮物送給另一半吧?相關文章:聖誕禮物指南2022聖誕倒數月曆大集合松本清銅鑼灣旗艦店開幕植村秀 x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彩妝系列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