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Justin Bieber 品牌 Drew House 驚喜襲港限定開店三日!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人稱加拿大小天王的 Justin Bieber 紅遍全球,世界各地的樂迷都見證了他在音樂路上的成長。可惜,近年 Justin Bieber 受到情緒病困擾,繼推出〈Sorry〉、〈What Do You Mean〉後,甚少再推出新曲或舉行巡迴表演,但這不代表他一直沉寂下去。今年初,他正式推出了個人街頭時裝品牌 Drew House ,一系列黃色系的單品有連帽衛衣、t-shirt、運動長褲、cap 帽等,全均印有標誌性的哈哈笑臉圖案。

 

有留意 Justin Bieber 的 Instagram 的話,應該不難察覺他最近走頹廢風時尚,經常休閒運動裝,而且超愛穿酒店拖鞋外出。所以不例外,Drew House 亦推出了印有哈哈笑的酒店拖鞋,售價 US$4.99,一推出就搶瘋售光!

 

今次 Drew House 與大型藝術節 Art Basel 合作,在中環 soho 開設期間限定店三天,將會售賣一系列全新產品及香港限定的獨家商品,不知道有沒有大受歡迎的酒店拖鞋呢?

Drew House Video Store 期間限定店地點:中環 soho 閣麟街36號
日期:3月29日至31日
時間:11am-7p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