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IG 瘋傳!天后 Bento-Yaki 弁当焼創迷你炭爐燒肉外賣便當

紅到去日本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最近天后開了一間燒肉外賣店 Bento-Yaki 弁当焼,主打一人燒肉外賣便當,開業一個月即在 IG 網絡走紅,便當更紅到去日本,究竟有乜咁巴閉?原來簡單小巧的紙盒內有燒肉、自家秘製醬汁、牛油炒野菜、韓式泡菜或日式玉子燒(加$2)、味噌湯和珍珠白飯,亮點是附設迷你錫盤燒烤爐、炭粒及火柴,還備有一個小水包,讓你用餐後淋熄燒烤爐,方便到極。

打開便當,你只需用火柴燃着炭粒,馬上可「起爐」直接燒肉,每次大約可燒45分鐘,記得燒烤時要保持空氣流通呀!燒肉方面暫時只有美國安格斯牛,提供三個部位:包括牛五花肉($88)、下肩胛翼板($108)及牛小排($138),整體肉質不俗,特別是油花均勻的牛小排,肉嫩味濃。嫌便當不夠喉?店舖也有提供多款串燒小食($20-$28),如熊本一口牛、香蜜叉燒串、香辣孜然羊肉、鹽醬波蘭豬腩肉、鹽醬雞軟骨等,食肉獸一定歡喜。

弁当焼(Bento-Yaki)
地址:銅鑼灣天后電氣道13-41號凱旋大廈地下K舖
電話:9509 4385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