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I.T Tattoo Atelier 紋身 Pop-Up Store 登陸銅鑼灣希慎!

撰文:
Katy Ng
廣告

近年,紋身風潮融入了時裝界,成為不少國際時裝品牌的靈感泉源。而 I.T 作為本地時裝界先鋒,今次邀請了各國和本地著名設計師到香港開設紋身期間限定店,紋身師會在 pop-up store 開設期間分別駐店為公眾紋身,特邀的海外紋身師包括美國著名星級紋身師 Dr Woo、本為法國藝術總監的自學紋身師 The Crayoner、韓式小清新紋身始祖 Doy、與 Puma 和 Descente 合作過的韓國紋身師 Hongdam;本地紋身師則有 Mirmanda CheungMini LauTina Choi 及 Yeeki Lo,簡直是包羅了各種風格的紋身師。

今次紋身 pop-up store 更邀請了 Dr Woo為 I.T 設計專屬的紋身圖案,於希慎旗艦店的櫥窗陳列,讓客人能有真正置身紋身店之感覺。是次紋身店提供的紋身活動開放予公眾參與,有興趣紋身的要盡快於預約網址登記啦(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日期:39日至42
地點:I.T 銅鑼灣希慎道一號希慎廣場
預約地址:http://app.ithk.com/events/landing/tattoo-atelier-page/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