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uperman
Photograph: Justin Tallis/AFP

DC 英雄換人!Henry Cavill 宣布不再續任超人角色

續集安排懸空

Cara Hung
編輯:
Cara Hung
撰文:
Iris Lo
廣告

飾演 DC 英雄電影超人一角的英國型男演員 Henry Cavill 發表聲明,指自己不會再繼續飾演超人角色,意味早前於《黑亞當》 (Black Adam)彩蛋暗示的超人續集,現成未知之數。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enry Cavill (@henrycavill)

自新上任總裁 James Gunn 上任後,重啟 DC 宇宙的消息頻傳,但有不少傳聞指 James Gunn 因討厭 Henry Cavill,無意讓他繼續飾演超人一角,不過 James Gunng 期後回應為錯誤消息。Henry Cavill 的聲明提及會面 James Gunn 及行政總裁 Peter Safran 之後,他將不會再出演超人,未知超人續集會由誰接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ames Gunn (@jamesgunn)

Henry Cavill 於2013年上映的《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首次飾演超人 Clark Kent,期後多次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及《正義聯盟》(Justin League)等英雄電影亮相。

他最近在《黑亞當》(Black Adam)的彩蛋部分驚喜現身,再度化身為超人登上大螢幕。正當大家都以為即將會迎來超人電影續集,卻無奈於今天收到 Henry Cavill 告別超人角色的壞消息。DC 粉絲惟有期待新電影《水行俠2》與《閃電俠》,分別會在2023年3月17日及6月23日上映。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