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Google Doodle 紀念沈殿霞77歲冥誕

回顧香港「開心果」的代表作!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Google Doodle 不時推出創意圖像,紀念特別日子或名人生日,今日上網大家有沒有發現「肥姐」沈殿霞的 doodle 頭像呢?

7月21日是香港「開心果」沈殿霞的77歲冥誕。無論是在《歡樂今宵》演繹「上海婆」一角,還是在《七十二家房客》、《富貴逼人》等香港電影發揮出色的喜劇演技,「肥姐」的經典形象深入民心。

google doodle
Photograph: google.com

Google Doodle 多年來創作不同的插畫,紀念國際知名的藝術家、先驅和科學家,過去也曾經有多個香港名人上榜,包括高錕88歲冥誕(2021)、任劍輝103歲冥誕(2016)、李小龍70週年誕辰(2010)。

GOOGLE DOODLE
Photograph: google.com

今次 Google 香港帶來沈殿霞的 doodle 圖像,重現具標誌性的各種造型(其他地區有比利時國慶日、Jovelina Pérola Negra 冥誕紀念),令人驚喜!

相關文章:Google Map 街景帶你舊地重遊珍寶海鮮舫香港八大經典懷舊廣告72年歷史美都餐室告別油麻地陪伴港人成長的經典烹飪節目主持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