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FriendsWithYou」大型藝術裝置星期四起開放 香港太空館化身「巨型菠蘿包的微笑」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香港旅遊發展局與國際藝術家組合「FriendsWithYou」合作,將繽紛可愛的角色帶來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由9月23日展出至10月14日,相信會成為大熱的打卡熱點!

曾經在多地展出的「FriendsWithYou」由藝術家 Samuel Borkson 和 Arturo Sandoval 聯手打造,先後與國際巨星 J. Balvin、Diplo 等合作,創作充滿話題性的巨型裝置藝術。

今次兩人會打造12個大型充氣裝置,超過三層樓高的 Little Cloud ,更首次展出 Jelly 和 Rainbow Worm。另外部分角色會遊走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隨時為你帶來驚喜。更加特別的是,香港太空館外牆會化身為「FriendsWithYou」角色,大家記得把握機會去一睹「巨型菠蘿包的微笑」啦!

「FriendsWithYou」大型藝術裝置
日期:2021年9月23日至10月14日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