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Flamingo Bloom X 泰昌餅家 週末大派免費果茶及蛋撻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本地型格果茶品牌 Flamingo Bloom,首度與本地傳奇餅家泰昌餅店合作,於赤柱廣場開設聯營新店,將兩個年代的香港餐飲品牌結合,你可以一次過品嚐 Flamingo Bloom 的招牌茶飲及泰昌馳名的曲奇皮蛋撻及懷舊沙翁!除此以外,新店將推出兩款以原個水果作盛載的限定特飲:檸檬西瓜沙冰($49/﹔$39/杯) ,以及梨茉莉沙冰$49/$39/杯),打卡指數爆燈!新店同時推出一系列果漾厚多,包括厚燒牛油果多($49)、鹹牛肉芝果多($46)、厚燒吞拿魚多($46及厚燒芝味多($43),全部都以泰昌每日出爐的麵包製作,特別鬆脆可口,配以 Flamingo Bloom 的清新茶飲,是夏日最佳拍檔。

為了慶祝赤柱聯營店的開業,5月18日至19日(1pm-6pm)赤柱大街及美利樓一帶舉行開業送禮活動,你只需拍下店舖的宣傳車或宣傳單車照片,並將照片上載至個人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帳號,加上 hashtag #flamingobloom便可在宣傳車換領指定飲品一杯或指定食品一份!此外,凡購買任何飲品加$29便可換領小紅鶴沙灘拖鞋一對,換完即止。

Flamingo Bloom
(赤柱新店)
地址赤柱佳美道23號赤柱廣場207號店
電話:8300 8035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