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Facebook Dating
Photograph: Shutterstock

Facebook 封殺澳洲新聞媒體 當地 Time Out 貼文被消失

全球 Time Out 英文 Facebook 備受牽連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社交媒體龍頭 Facebook 拒絕配合澳洲政府計劃法例,全面封殺當地平台的新聞內容,Time Out 澳洲同樣受到影響!

近日澳洲政府計劃實施新法例,強制社交媒體使用當地傳媒的新聞內容時,必須向對方付費。Facebook 反對配合,並由即日起禁止用戶分享任何新聞內容,澳洲全國大大小小的新聞媒體包括 Time Out、The Guardian、ABC 等等,甚至文化及藝術場地和酒店也深受受影響,當地及國際用戶也無法瀏覽他們的新聞內容。Facebook 近年備受爭議,引起一波用戶「移民潮」,新興平台如 Parler、MeWe 繼而崛起,相信今次封殺令會進一步打擊用戶信心。

目前 Time Out 全球及香港英文 Facebook 仍受影響,大家不妨 bookmark 以下社交媒體留意我們最新的食買玩推介。

中文版 Facebook:@timeouthkzh
Instagram:@timeouthk
Twitter: @timeout(國際版)
@TimeOutSydney (悉尼)
@TimeOutMel(墨爾本)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