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Eaton Food Hall 送出500 份免費美食

三間全新品牌正式進駐美食廣場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以本土情懷為主題的美食廣場 Eaton Food Hall 雲集多間別具特色的餐飲品牌,最近更有三間全新品牌正式進駐美食廣場,包括以優質牛扒為主打的 The Meat Co.、正宗 Churros 專門店 Twist & Buckle 以及本地人氣長龍店鰹烏冬。為慶祝三間新店登場 Eaton Food Hall 於8月16日晚上7時起,向500位幸運食客送出美食。當中包括 The Meat Co. 的優質美國安格斯牛扒及薯條、Flower Years 的素食意粉、Superdon 的雜錦刺身丼飯、Twist & Buckle 的迷你 Churros、鰹烏冬的鮮製日本讚岐竹簾烏冬、Fûhn Express 的美國生牛肉湯粉、靚湯廚房的精選老火湯 以及 CoCo 壱番屋的吉列豬扒奄列咖喱飯。客人除了可享用美食外,現場更有舞蹈表演、DJ 播放經典流行廣東歌及老香港片段,同時更可即場免費領取本地品牌「友」的手工啤酒,齊齊過上一個充滿氣氛的晚上。(所有免費美食及啤酒數量有限,每人只限領取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派對當晚的食客亦可參與社交媒體活動贏取禮品只要上載現場活動相片到社交媒體,追蹤 @eatonfoodhall 標誌 #FoodHallGiveaway並寫上最喜歡的食店及原因,最有創意的相片貼文即有機會贏取 Eaton HK酒店住宿一晚及價值$1,000的餐飲禮券。

Eaton Food Hall
地址:佐敦彌敦道380號香港逸東酒店LG樓層 Eaton Food Hall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