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Dominique Ansel 當文歷餅店原創 Cronut 限定登場

香港限定荔枝茉莉 Cronut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全球最佳甜點師」Dominique Ansel 為慶祝其原創 Cronut 誕生七週年,當文歷餅店 by Dominique Ansel 將於5月22日至6月7日帶來香港限定的荔枝茉莉 Cronut($48/件)。這款全新口味從未在其他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出現,而每個 Cronut 均以人手注入自家製荔枝果醬及清香的茉莉白朱古力醬,充滿夏日氣色。到底 Cronut 有幾巴閉?有人形容它為牛角包和冬甩的混合體,但這並非只是將牛角包的麵糰拿去像冬甩那樣炸起來。Dominique 花了兩個月時間及嘗試了超過10個不同的食譜。以牛⻆包相近的摺疊麵糰,先發酵再炸。然後裹上砂糖、注入忌廉,淋上糖漿,整個工序需時三日。各地店舖每月均會推出新口味 Cronut ,層出不窮,至今全球各分店已累積超過百款口味,從未重複。粉絲們要把握機會試香港限定口味嘞!

當文歷餅店 by Dominique Ansel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 OT G63A 號
電話:2613 8618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