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Digital Art Fair「Xperience」體驗展現場直擊

本地數碼藝術新面貌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2021年首次登陸中環,Digital Art Fair 帶來結合科技與藝術的藝術觀展體驗。第二屆延期至2023年的同時,Digital Art Fair 10月22日至11月6日回歸中環,與 LG 和高盛等合作舉行「Xperience」體驗展。展覽佔地20,000平方呎,現場將變成 Web 3.0 高科技互動藝術體驗空間。

現場採用 LG 數碼顯示屏呈現不同作品,展出國際知名藝術家包括「年度數碼藝術家」Jacky Tsai 及 Beeple、Damien Hirst、Refik Anadol、Pak、夏永康等,部分更展現了最新的 OLED 透明顯示屏,昇華觀賞藝術的體驗。

DIGITAL ART FAIR EXPERIENCE
Photograph: Cara Hung

備受矚目的 Immersive Zone 進駐駐倫敦當代藝術家 Jacky Tsai 打造的首個沉浸式藝術空間。中西合璧的《黃金十年》帶你回顧過往十年的藝術生涯,作品與香港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獎得主黃宏達聯合監製,並獲得著名音樂人周杰倫和坂本龍一全力支持配樂。全港首間元宇宙工作室 Index Game 由 The Sandbox 支援,首度推出元宇宙數碼藝術作品。科技公司 Gusto Collective 推出本地首個虛擬藝術家 MonoC 也帶來了超現實藝術作品系列《Corona Florella》,六幅生成藝術作品紀錄抗疫生活。

繼續看:香港10月最佳好去處2022萬聖節好去處推介2022聖誕倒數月曆

Digital Art Fair 「Xperience」體驗展

日期:2022年10月22日至11月6日(貴賓預覽:即日至10月21日)
地點:中環泛海大廈地下及一樓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