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harles & Keith、Charlotte Tilbury 香港旗艦店進駐 K11 Musea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2019年,香港迎來多個新登場的消遣好去處,像人氣掃貨天堂 Don Don Donki、美妝店Sephora、尚未開幕的「大富翁夢想世界」主題館等等,當中最令人翹首以待的尖沙咀商場 K11 Musea 終於開幕! 

Charlotte’s Beauty Boudoir


除了雲集國際級餐廳,商場進駐了多個國際品牌的香港旗艦店,包括新加坡國民品牌 Charles & Keith 和 Charlotte Tilbury。佔地2,000平方呎,Charles & Keith 新店是全港最大的專門店,店內獨家售賣品牌與 Oamul 鹵貓的聯乘系列,限量發售。美國熱賣彩妝品牌 Charlotte Tilbury 亦在 K11 Musea 開設亞洲首間旗艦店,店內引入 Charlotte 人工智能美妝魔鏡及奢華化妝間 Charlotte’s Beauty Boudoir,讓你進入非一般的美妝世界。除此之外,亞洲最大的 MoMA Design Store、日本時裝大師山本耀司也相繼進駐,週末又有新消遣啦!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