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hanel「Mademoiselle Privé」 展覽今個星期起於香港展出!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香港站的Mademoiselle Privé展覽將於中環 PMQ 元創方由113日開始舉行。展覽展示多套知名高級訂製和珠寶,只要在官方網站或 app 預約時間,公眾一律可免費入場,喜愛時尚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Mademoiselle Privé展覽在倫敦和首爾站均取得很大迴響,今站更配合場地加入香港文化元素,來呈現 Chanel 創辦人 Gabrielle Chanel 和現任藝術總監 Karl Lagerfeld 幾十年來對高端時裝的貢獻和突破。

今站主要由 Chanel 女士的品牌三大美學支柱:高訂、香水、珠寶來分為幾個展覽區。首先以一幅巴黎 rue Cambon 31 號 Chanel 總店佈景開始,代表 Chanel 女士的傳奇一生;之後踏入搶眼的「紅色花園」,可以看到多個代表品牌風格的藝術圖騰裝置;花園盡頭則是一個白色大盒,裡面是由經典原祖 Chanel N°香水構成的奇妙世界;之後展覽上層則是奢華的高級訂造服世界,不但展出了1933年的經典劃時代小黑裙,還有 Karl Lagerfeld 一系列設計的黑色高訂;最後展覽以 Chanel 1932年唯一親自設計的頂級珠寶系列 Bijoux de Diamants 復刻版作結。

今次 Chanel 還在展覽外設有工作坊,讓大家能夠更了解 Chanel N°5 香水、珠寶系列等背後如何創作。如果想來一趟探索時尚歷史和創意文化的旅程,快點預留時間看展覽吧!

Mademoiselle Privé
日期:2018113日至210
地址: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 PMQ 元創方

撰文︰Katy Ng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