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hanel 今年秋季首次來港舉辦「度假系列」時裝展!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今年秋冬,多個曯目世界級盛事首次登陸香港,繼全球最大型 hip-hop 音樂節 Rolling Loud 宣佈11月來港舉行,國際知名時裝品牌 Chanel 也帶來驚喜消息,今年11月破天荒舉行首個香港時裝展!今次來港舉行時裝騷,Chanel 將會帶來「2019/20早春度假系列」(Cruise Collection) ──  由2000年起,已故時尚傳奇 Karl Lagerfeld 為 Chanel 設計出 Cruise Collection,帶各位時尚達人享受一場悠閒的航海假日。Chanel 每年選擇不同的地方,像邁阿密、威尼斯、新加坡、古巴、首爾等等舉行度假系列時裝展,細訴着一個個充滿個性、想像和靈感的故事。

今年五月,Chanel 在巴黎大皇宮發佈了2019/20早春度假系列



早在今年五月,品牌率先在巴黎大皇宮(Grand Palais)發佈了「2019/20早春度假系列」,Virginie Viard 擔任創意總監後首次獨自操刀,保留了許多 Chanel 經典設計之餘,同時注入了不少新穎元素,可說是象徵着品牌的新里程碑。11月6日,Chanel 2019/20早春度假系列時裝騷將於啟德郵輪碼頭舉行,香港作為中西文化匯聚的國際大都會,究竟 Chanel 會如何重新演繹這場時裝展呢?喜歡時尚潮流的你,一定要密切留意我們的報導。想看在巴黎大皇宮舉行的度假系列時裝展,不妨看看官方影片。

撰文:Angel Hong、Cara Hung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