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luebird
Photograph: Ann Chiu

Bluebird Coffee 兩層旗艦店進駐上環

設有專為愛犬而設的狗狗 Parking 區域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西營盤小店 Bluebird Coffee 最近進駐上環﹐開設兩層高咖啡店,貫徹品牌藍色主調,連 La Marzocco 咖啡機也特訂了同一色系,室內刻意營造舒適氛圍,不單有沙發靠背座位,你更可在樓上中間的台階區域脫下鞋子,在大型咕𠱸上盡情放鬆。

新店主打精品咖啡,提供七款來自不同產地的咖啡豆選擇,而且各自列出詳細資料,包括產區及農場、品種、海拔、處理及烘焙方法,無論是虹吸、手沖或意式咖啡,一應俱全。招牌咖啡豆包括有堅果焦糖香味的 Cobalt、餘韻帶莓味及黑朱古力味的 Tyrian、富花香柑橘茶香的 Ethiopia、深沉略帶雜莓果味的 Kenya、滲出桃花果香味的 Nicaragua、隱藏熱帶草莓酒香的 Colombia,以及濃郁花香及熱帶蜂蜜味的 Honduras。不得不提鎮店之寶 Ninety plus 咖啡豆,進貨需視乎季節及出產等因素而定,而且咖啡師十分重視咖啡豆的新鮮度,手沖咖啡豆養豆七天,至於意式咖啡則為14天,超過品味期限的便會直接丟棄,以保證每杯咖啡也能維持最佳品質。

新店的另一特色,就是在地下門外設有戶外露天位置,設有專為愛犬而設的狗狗 Parking 區域,主人更可以向櫃枱員工免費領取一杯 Puppychino(即不含糖的鮮忌廉),讓愛犬跟主人一起體驗咖啡杯中的好滋味。

咖啡店晚上提供 Cocktail Menu,試試以愛爾蘭威士忌及咖啡調製而成的 Irish Coffee;又或者咖啡味較濃、較易入口的 Espresso Martini,以及奶味香濃入口順滑的 Tia Flat White Russian,也是不錯的選擇。

Bluebird Coffee
地址:上環干諾道中128號豫泰商業大廈地下及閣樓
電話:9172 5449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