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akehouse TST
Photograph: Ann Chiu

Bakehouse 銅鑼灣分店8月12日正式開幕

推出全新拼配咖啡豆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人氣麵包店 Bakehouse 又開分店嘞!今次更進駐銅鑼灣心臟地帶啟超道,分店將於8月12日正式開幕,供應一系列手工麵包和烘焙美食,以及各款維也納甜酥麵包,如扭結麵包、蘋果丹麥酥、巴馬臣芝士丹麥酥等。不少得當然還有招牌酸種蛋撻及歐式麵包,全部每天於現場新鮮製作。

此外,新店亦將推出一系列分店限定新品,特意與哥本哈根著名咖啡品牌 April Coffee 的創辦人 Patrik Rolf 合作開發獨家咖啡豆配方 Brew,其層次與風味能完美搭配酥脆可口的維也納甜酥麵包。Brew 咖啡豆將用於全線 Bakehouse 分店。

Bakehouse 2018 年在灣仔社區創立了第一家旗艦店,其後更在中環尖沙咀赤柱開設更多分店。而即將開幕的的第五間分店將座落於銅鑼灣希慎廣場附近的利園區,附近的上班族以後想歎 Bakehouse 就更方便。

Bakehouse(銅鑼灣)
地址:銅
鑼灣啟超道16
營業時間:每日8am-9pm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