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akehouse 創辦人 Grégoire Michaud 旗下品牌 Bread Pantry 擴大銷售點

輕易買到大師級手作方包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人氣麵包店 Bakehouse 創辦人 Grégoire Michaud 旗下袋裝麵包品牌 Bread Pantry 去年進駐超市,反應不俗,Grégoire 有見及此,決定於325日起,擴大 Bread Pantry 產品銷售點至全港60間 Market Place by Jasons 及惠康超級市場內獨家發售,讓大家更容易買到高品質的手工麵包。

Bread Pantry 系列包括五種口味預先切片的方形麵包:經典的白酸種麵包,柔軟耐嚼的口感;全麥酸種麵包,具有濃郁的堅果味和溫和的酸味; 黑麥芽酸種麵包,具有明顯的黑麥芽風味和經36小時長時間發酵的天然香氣;烤穀麥酸種麵包,加入穀物和種子作點綴;最後是法式牛油軟麵包,香甜濃郁。每款烘焙製品沿用法國布賽 Girardeau 家族 Suire Mill 的有機麵粉、法國 Guérande 海鹽、過濾水,以及經天然培植16年的酸種,從而巧妙取得酸度平衡並塑造香醇樸實風味。無論是剛剛買回來的,還是在冰箱裏存放了幾天再烘熱品嚐,任何時候都是佐餐的百搭之選。有關 Bread Pantry 完整的零售地點列表,請瀏覽品牌的官方網站及 Instagram 獲取最新資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