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AllRightsReserved「多啦A夢漫畫時光周年企劃」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叮噹迷有福啦!日本經典卡通人物多啦A夢誕生50週年,本地創意工作室 AllRightsReserved 是多啦A夢的⻑期合作夥伴 ,適逢50週年工作室將會呈獻「多啦A夢漫畫時光周年企劃」,重現漫畫書中的經典畫面,並推出更多主題商品。現在釋出企劃概念圖,產品正在監修中,圖片只供參考。繼人氣熱賣「漫畫迷多啦A夢鑄銅像」後,究竟 AllRightsReserved 有什麼新搞作,大家要留意他們和 DDT Store 網上商店的最新消息啦!

Uniqlo Doraemon UT

Photograph: Courtesy Uniqlo

多啦A夢50週年,2020年多啦A夢的曝光率很高,早前因為內地插畫師「禾野男孩」創作的18禁同人漫畫《哆啦AV夢》引起熱話,也許破滅了各位叮噹粉絲的童年回憶。想珍藏童年回憶,不妨看看親民品牌 Uniqlo 新推出的 Doraemon UT 系列。現已上架的 Doraemon UT T-shirt 的設計取材自將上映的動畫電影《Stand by Me Doraemon 2》,印上不同經典角色和神奇法寶的圖案,大人、童裝襯親子裝都得,現已上架網店及各大門市。

《鬼滅之刃》x Uniqlo/GU

Photograph: Courtesy Uniqlo

喜歡動漫不能錯過《鬼滅之刃》與 Uniqlo 和 GU 的聯乘系列,《鬼滅之刃》講述一個大正時代的熱血冒險故事,炭治郎為了讓妹妹禰豆子變回人類,爆滅門之仇而踏上鬼滅之刃的冒險之旅。UT 聯乘 T-shirt 第一彈由即日起上架,而 GU 系列將於八月下旬發售。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