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After You Dessert Cafe 1月25日銅鑼灣開幕!

泰國過江龍甜品店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港人熟悉的泰國人氣甜品店 After You Dessert Cafe 自去年來港開 Pop-up 店試水溫後,粉絲們終於等到好消息了!After You 首間海外分店正式落戶銅鑼灣,並將於1月25日開幕,跟泰國店一樣提供多款招牌刨冰、蜜糖吐司、甜品及飲品。

香港店位於登龍街角落,旺中帶靜,店內裝潢以白色作主調,襯托淺色木作點綴,別具空間感,儼如泰國小白屋 Cafe 的氛圍。

四款招牌刨冰包括:芒果糯米飯刨冰、泰式奶茶刨冰、士多啤梨芝士蛋糕刨冰及美䘵火山刨冰($128-$148)。第一次到訪的話,不妨試試芒果糯米飯刨冰芒果味的刨冰底蘊藏着新鮮香甜的泰國水仙芒,果肉細滑多汁,香氣獨特;冰底內亦有軟糯的椰汁糯米飯,頂層淋上忌廉奶醬及炒香綠豆,以冰感呈現芒果糯米飯的精髓。大家更可自行淋上水仙芒芒果糖漿及新鮮椰奶漿,調較喜歡的口味。 

不少得還有多款蜜糖吐司,吐司全部由泰國總店直送到港,焗至外層酥脆然後塗上品牌自家 Shibuya 蜂蜜糖漿,吐司內裏鬆軟綿密,且散發着牛油香味。

飲品方面引入泰國最受歡迎的兩款茶飲及梳打,亦有香港團隊創作的特飲,一系列咖啡則以澳洲知名咖啡品牌 P&R 的咖啡豆製作。另有多款自家出品的零售產品,包括皇牌產品班戟粉、鹹蛋黃脆粒、蜂蜜糖漿、曲奇等,買定去拜年都唔錯!

After You Dessert Cafe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 52 號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