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7-Eleven x 嘉士伯全港首間概念店 獨家發售期間限定口味啤酒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平時喝酒不想花錢,便利店總是大家隨時可及的地方買酒。今個夏日起,7-Eleven 聯乘嘉士伯全港首間概念店驚喜登場,成為啤酒迷搜羅特色啤酒的好地方!7-Eleven x 嘉士伯概念店是本地唯一,定期獨家發售期間限定口味的嘉士伯啤酒,今次就推出了帶淡淡焦糖香的高濃度啤酒嘉士伯 Elephant Strong;丹麥釀造方法釀製而成的 Lager 啤酒 Export,麥味濃厚;Unfiltered 未經過濾,散發啤酒花香,入口清新帶麥芽甜味。每款售價$15,Elephant Strong 由6月24日起正式發售。 

7-Eleven 聯乘概念店注入嘉士伯的招牌綠色,店舖的嘉士伯特色牆展示了嘉士伯樽裝牌啤酒,相當搶眼,可能會成為區內冒起的打卡位!為慶祝概念店開幕,由6月24日至7月21日到店裏購買任何嘉士伯啤酒滿$60或以上,可獲嘉士伯限量版酒杯禮盒;由6月25日至6月28日(12pm-4pm ),在嘉士伯特色牆拍照並上載至 Facebook 或 Instagram,現場嘉士伯品牌大使確認後,即可獲迷你嘉士伯酒杯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大家去愉景灣記得到聯乘概念店歎啤酒消暑吧!

7-Eleven x 嘉士伯概念店
地址:愉景灣愉景廣場C座G67及G67A號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