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2022 Super Bowl 中場表演 Dr. Dre、Eminem、Kendrick Lamar 驚艷全場 重現90年代 Hop-hop 盛世名曲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由美國 NFL 美式足球聯盟舉辦,2022 Super Bowl「超級碗」適逢情人節舉行。球迷關注比賽結果的同時,當然不容錯過賽事中場上演的 halftime show。今年 Super Bowl 邀請了一眾 hip-hop 傳奇巨星,由 Dr. Dre 率領 Eminem、Snoop Dogg、Mary J. Blige、Kendrick Lamar,50 Cent、Silk Sonic 成員之一 Anderson Paak 更驚喜登場。

中場表演將近15分鐘,首先有 Dr. Dre 和 Snoop Dogg 開場,帶來〈The Next Episode〉和 2Pac 的〈California Love〉,然後 50 Cent 現身一邊倒立一邊獻唱名曲〈In Da Club〉。歌后 Mary J. Blige 以一身銀白戰衣閃爆全場,具爆發力地表現〈Family Affair〉和〈No More Drama〉。當紅 rapper Kendrick Lamar 就帶來代表作〈m.A.A.d city〉和反種族歧視的〈Alright〉,不過有歌迷發現當中的「po-po」歌詞似乎被刪去,不少人批評 NFL 自我審查。

superbowl 2022
Photograph: YouTube/NFL

Eminem 壓軸出場,一唱出經典之作〈Lose Yourself〉,粉絲應該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眼尖的朋友可以看到新晉歌手 Anderson .Paak 在旁邊打鼓,相當投入。Eminem 之後單膝跪在地上,這動作帶有抗議種族歧視和警暴的象徵意義,Eminem 的舉動引起網路熱議。最後 Dr. Dre 親身上陣演唱〈Still D.R.E.〉,彈奏耳熟能詳的鋼琴前奏之際,彷彿頓時回到90年代一樣。立即看看演出影片回味一下吧。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