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2021 HKwalls 街頭藝術節五月西貢回歸!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相隔一年,香港最大型街頭藝術節 HKwalls 計劃2021年五月回歸,由5月8至16日西貢舉行!HKwalls 每年三月「藝術月」舉行,匯聚本地及世界各地的街頭藝術家,在香港各處的牆壁上創作塗鴉藝術,舉辦一系列活動和工作坊,推廣街頭藝術文化。HKwalls 的足跡遍佈中上環、灣仔、黃竹坑等地區,塗鴉藝術吸引不少人去打卡。2020年藝術節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取消,今年與 Art Basel 一樣,主辦單位計劃在五月舉行藝術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Kwalls.org (@hkwalls)

受到疫情影響,HKwalls 2021 將會聚焦於本地藝術家,今年同時舉行首屆師友藝術計劃,三位年輕藝術家將於導師定期會面,直到街頭藝術節舉行。目前已經宣佈了其中一位年輕藝術家 Gwen Coco,將與導師 Peter Yuill 每週會面一次,其他相關詳情仍未確定。有興趣捐牆,不妨到主辦單位的官網報名,想知道最新消息繼續留意我們的報導吧!

日期:2021年5月8至16日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