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hoi hung estate
Photograph: KiH.

2020的香港還是你的首選宜居城市嗎?立即參與 Time Out 生活指數調查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每年,我們舉行 Time Out 生活指數調查(Time Out Index),收集來自全球48個城市超過30,000名 Time Out 讀者的意見,看看他們對居住地的美食、酒吧、文化、夜生活、社區聯繫等等的評價,我們會分析出全球最佳城市排行。

去年 Time Out Index 結果顯示,香港人對美食的熱情無與倫比地高,港人最愛外出覓食用餐,香港也是本地人投選全球最方便居住的城市。2020年,香港飽歷風霜,加上肺炎肆虐,大家難免覺得累,可是香港人從不輕易說放棄!到底香港還是大家心目中的理想家園嗎?去年香港排行最佳城市中第41位,今年排行究竟如何,就靠大家參與 Time Out Index 問卷調查啦。

Time Out Index 問題簡單,透過日常生活的消遣習慣,統計各位對居住地的喜愛程度。我們會根據每人的答案,分析今年與你最合拍的城市,為你2020年的旅遊計劃加入一個必到之地。問卷只需抽約十分鐘回答,以匿名方式進行,還不快點參與

馬上去 Time Out 生活指數調查2020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