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鼎爺中環開新餐廳﹗平試六道菜午餐$398起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鼎爺繼去年開設私房菜之後,叫好叫座,最近又於中環 H Queen’s 再開高級粵菜鼎會館。新店室內設計成典雅脫俗的北京四合院環境,大廳中央掛有巨型水晶蓮花燈,氣派十足。食物方面有別於鼎爺私房菜的宴席圍菜,這裏供應的全新單點菜式,雖然鼎爺不會在這裏親自下廚,但所有菜式均由鼎爺與駐店的資深星級粵菜大師李翔合力設計,招牌菜包括:阿爺吊燒片皮雞、阿爺蒸肉餅、鱆魚雞粒有味飯和正宗乾炒牛河。

燒汁脆皮婆參

此外,與鼎爺私房菜一樣,新店同樣可以吃到鼎爺拿手經典菜如乞兒雞、生炒骨等,亦有講究的手工菜,如葱燒汁脆皮婆參,選用澳洲白石參發浸兩日,再以薄漿包裹走油再煎香,上碟後淋上上湯芡,做法坊間少見。新店最吸引是午市六道菜套餐才$398起,包前菜、湯及自選三款小菜,不似鼎爺私房菜要預約及付訂金,更加歡迎 walk-in,想平試鼎爺的菜式就不要錯過﹗

龍蝦雙式涼拌 

鼎・會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23樓
電話:2327 1398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