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高先電影院11月「週一新片推介」四套話題電影優先登場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迎接11月,電影愛好者不要錯過高先電影院的重點節目「週一新片推介」。每逢星期一,高先電影院會精選中外新電影讓大家率先觀賞,11月有四部曯目華語電影《智齒》、 《第一爐香》、《青春弒戀》、《喜歡妳是妳》 。

香港電影年度力作《智齒》由《殺破狼II》及《殺破狼.貪狼》鐵三角組合葉偉信、黃柏高、鄭保瑞合力打造,改編自雷米同名小說,以黑白畫面呈現港式暴力美學。林家棟、劉雅瑟、李淳、池內博之領銜主演,故事講述剛復職警察斬哥(林家棟 飾)與新仔任凱(李淳 飾)查連環兇殺案,斬哥重遇殺妻兒的街童王桃(劉雅瑟 飾),兩人陷入痛不欲生的糾纏,而兇手仍潛伏在城市裏某個角落。《智齒》是今屆柏林影展唯一代表香港參展的電影,同時是亞洲電影大獎及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紫桑奬等得奬作品,影迷必看。

 HKAFF
Photograph: Courtesy HKAFF

榮獲威尼斯終身成就金獅獎的許鞍華執導新作《第一爐香》,與大師級幕後團隊包括音樂監製坂本龍一、編劇王安憶、攝影指導杜可風、服裝及造型設計和田惠美,重現張愛玲1943年的成名作《沉香屑·第一爐香》。馬思純、俞飛鴻、彭于晏、梁洛施、秦沛等等演出,故事講述上海女孩闖入香港紙醉金迷的上流世界與她悲傷的愛情故事。

入圍第58屆金馬獎五大獎項提名,台灣電影《青春弒戀》由何蔚庭、胡至欣執導,《怪胎》林柏宏、《誰是被害者》李沐、《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陳庭妮、《女鬼橋》林哲熹、《孤味》丁寧、《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姚愛寗出演,演員陣容強勁。劇情講述六位看似毫無關聯的人物其實互相影響彼此,最後捲入了青少年隨機砍人案件,探討年輕世代的生活和問題。港產片《喜歡妳是妳》則圍繞女校學生的愛情故事,由談善言及楊偲泳演繹青春女孩的性別迷思。

高先電影院11月「週一新片推介」

《智齒》:11月1及8日9.30pm

《喜歡妳是妳》:11月15日9.30pm

《第一爐香》:11月22日9.30pm

《青春弒戀》:11月29日9.30pm

購票詳情:連結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