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Hongkong Post
Photograph: Shutterstock

本地聖誕郵件12月21日截郵 香港郵政節日郵票聖誕老人玩轉香港電影取景聖地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聖誕節即將來臨,節日前夕大家相必會寄信給親朋好友。香港郵政就提醒大家今年要趁早寄件,因為本地聖誕郵件將於12月21日截郵,如果在截郵日之後才投寄出去,未必可以即時寄送到達。

Hongkong Post
Photograph: Courtesy Hongkong Post

另外,香港郵政趁着聖誕佳節推出了節日特別郵票,以「電影中的香港場景」為主題,打造充滿童趣的首日封、郵票、小全張到套摺。今年冬季一套四枚郵票上,印有聖誕老人走訪香港著名的電影場景,像中環九如坊、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鰂魚涌「怪獸大廈」、珍寶海鮮舫,非常可愛。至於套摺和小全張上,薑餅人和聖誕老人扮演電影界的人物,連香港電影金像奬的小金人都有,大家有即日起可以在各郵政局及網店購買,已蓋銷首日封及郵資已付圖片卡(空郵郵資)只限於在集郵局發售。

最新情報

    廣告